2月14号北京的姑娘们聚会了

……如题。到北京的第三天就面临“去死吧该死为什么一定要存在啊节”,所以有没有单身姑娘愿意聚的?好吧我知道现在才想起来晚了点……
QQ:408902331
电话:13071115527

留言

No title

沫你............啊,不说这个了,乃在北京怎么样了?还好么?

Re: No title

> 沫你............啊,不说这个了,乃在北京怎么样了?还好么?

俺明天才去北京捏~~希望一切顺利=v=
m啥时候回北京……?(泪目拽衣角

No title

恩,现在在学校呢(和超级满的课程和最后的修图工作无限PK中(嘛体验一下没有爱修的本子是什么感觉然后警告自己不要再回来的说)),我4.26之前会回去赶cd2的场子的说呢,祝乃一切顺利啊~加油~然后本子,这回一定要赶出来哦!!!我会努力鞭挞哥哥的(啥)
恩,当然还有乃的排版哦~心~
PS 最后一个本子是米英哦!到时候来找我要吧~心

Re: No title

那么CD见啦!等我这阵子安定下来就专心赶本!
还有米英本,到时一定要给我看啊啊啊!!加油!!有事短信~=v=\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