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少年的新情敌是凹凸曼?!

P8090069.jpg
咱家的孩子小玉~(日语全名是“鸡蛋”)ヽ(≧∀≦)ノ一个月半大。
喜欢的东西是塑料绳、球状物体和妈妈的尾巴。
P8080025.jpg
小玉的妹妹可乐酱~(全名可乐饼)。
喜欢的东西同上。恩……还有我手上的猫咪老师……(T∀T)y─┛~~
(这个孩子长的很奇怪……每次我都想问“可乐酱你的爸爸到底是猴子还是猪”?)
P8090072.jpg
笼子里的是妈妈。
今天要去医院做手术。
好奇的小家伙们上蹿下跳的捣乱中。
P8080017.jpg
咱家的美人猫皮皮酱。体重5公斤。OTZ
性格非常的傲娇。
必杀技是对着陌生人做毫无杀伤力的呲牙冲击波。
P8080046.jpg
模仿网上的砂锅猫的失败作OTZ
无视掉阴影里面的那个呲着牙的白痴死党。
可乐酱不管你是像猴子还是像猪不管你到底是不是一只猫咱都好萌你那傻样啊啊(翻滚
PS:今天我们还用这口砂锅做了火锅来着(`・ω・´)
===================================
接下来是某只芋头死控开始发癫……小心慎入=v=!!!
为了芋头儿子,我去看了奥特曼。
==============================
打着上面这行字,某沫泪流满面。
现在在某沫的眼里秀秀就是狱寺上身!
于是吧里出现了这样的水聊:

极限地想说市濑短头发更萌啊
作者: 面包佳佳
佳佳去看奥特曼吧~秀秀在那里面的头发更短=v=真是可爱到爆啊(翻滚
作者: 小沫有爱
OTL...等 等一下 小沫你是不是说了....奥特曼?!
= =那个..是迪枷奥特曼呢还是戴拿奥特曼呢还是XX奥特曼呢OTL....
作者:面包佳佳
回佳佳:是高斯奥特曼……OTZ
作者: 小沫有爱
高斯奥特曼OTL....我落后于这个时代了....
作者: 面包佳佳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这玩意……=v=
作者: 小沫有爱

没错。
大家都极限的去看高斯奥特曼吧。
大家都极限的去看那啥春风二人组的JQ吧。
(二愣大叔EYES队长给起得名字。春是奥特曼,风是俺家秀秀扮演的风吹。儿子你果然跟风有缘啊啊OTZ)
大家都极限的去看秀秀跟扮猪吃老虎的小正太搞基去吧。
(我以OTZ的姿态告诉MINA,秀秀在这里真的好59好口耐好傲娇!就算人家是正太你是前辈就算你动不动揪着人家领子殴打就算你像59对待80那样对人家不屑一顾……你始终都是个极品受。
谁……谁让你要跟凹凸曼搞基啊(T∀T)y─┛~~)
第五话“萤火虫的仇恨”跟五话寺一样都是神作。
大家都去看吧我没啥说的了已经OTZ
也不过就是可以看到穿越了的真人59在三次元跟怪兽打架嘛,打不过然后负伤被凹凸曼英雄救美然后也不过是躺在医院里让我们和凹凸曼都看到了三次元的59的半裸小香肩嘛……只不过正太凹凸曼还可以伸出咸猪手去摸……(鼻血
高傲、单纯、脾气差、天才……全了。
然后声音完全就是狱寺。(废话
风吹你就是狱寺的预备版啊你!(捶桌
============================================
等我搞到第五话的下载就来贴截图。
凹风。新的CP诞生了。(好拗口)
山本你要加油,虽然对方只是个正太,但也是凹凸曼正太啊(什么跟什么这是……

留言

好可愛的貓咪!!!v-406
我家以前養得貓因為抓沙發所以被送走了,之前又收養的一隻在我放假回來前又被送走了,現在我只能對著院子里的野貓們默默流泪。而最可惡的是毎次它們看見我都會飛奔而去……i-232
我只是想摸摸你們嗟,即使沒魚給你們吃也不用跑得跟逃命一樣快吧……

話説奧特曼我也是落後於世了,完全不知道……

虫酱喜欢猫吗?恩我还有很多家里猫猫的照片,以后都贴出来好了=v=
实际上我们家的沙发已经被抓的惨不忍睹了TAT
那个……野猫的话出于自卫当然会跑啦~对于他们来说这个世界是很危险的~所以也不要怪他们哦~

嗯嗯,我是貓派的~
話説小貓就是喜歡磨爪子,之前我就説要買木製沙發,以免它們磨爪子,我媽不聽,結果還是得送走它們……
不過以前沒換沙發的時候它們就喜歡拿我衣服來抓i-232原本我校服質量還算蠻好的,結果它們要在上面睡覺…你知道的,貓睡覺前要在東西上扒幾下才會躺下來的……所以我的校服上滿是被它們勾出來的線頭……
嗯,我不怪野貓它們的,我只是想湊過去摸它們兩把v-406

话说凹凸曼

搜市濑的名字搜到亲的博客~话说好像在山狱吧看到过亲的^^
然后我要极限的吼的是:风吹君内真的好萌啊啊秀秀你就是天生的强生的极品傲娇受啊!!><
坚决同意亲说凹凸曼正太是扮猪吃老虎!春风二人组,队长实在是太GJ了!
话说5话萤火虫最后一段实在好物,秀秀回头那张太美了~于是说其实凹凸曼正太伸出他邪恶的(?)手俺们也是可以理解的(半裸绷带萌)TVT
现在正在补看高斯,觉得俺对着屏幕叫的最多的一句就是——山本优快来啊你老婆要被正太抢走啦><
PS:在网上都么怎么找到为了秀秀看凹凸曼的,所以看见亲的贴有点激动,咳^^

可以叫你小零么……扑~
最近我打算去看风林火山,本来为了看几分钟的秀秀而去下一部超级长的大河剧是件蛮痛苦的事……但看到那张秀秀的剧照之后终于下定决心了TAT
呐~就是这里:http://hi.baidu.com/xiaomoyouai/blog/item/6c608fd9902d2c2a10df9bd3.html(我的另外一个窝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