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濑无限好 满眼尽JQ

花了一个下午极限的看完了家教声优08LIVE的观后感:
“井濑我们都知道你们是夫妻啦低调啊低调!>_<”
所以说整场就是8059夫妇的无敌闪光+6918的JQ嘛=v=(望天
那个我说BOSS啊不管你在北极挖石油还是新几内亚土著部落里种红薯都给我赶快回来吧OTZ
于是我还是很受不了凤梨声优的那个发型,是在COS初代么还是10+27?啊啊我明白了这分明就是蓄发明志嘛“委员长你再怎么以咬杀之名威胁我我凤梨始终都是27的人库腐腐”!=v=
嘛嘛~很无耻的拿曜君的截图过来用(闪光夫妇塞满,预备好阳镜/护目镜):

很秀气很59的市濑秀和~啊啊连名字也这么受!(翻滚
005.jpg
秀秀和井上(喂那个秀秀是怎么回事= =)的爱之对唱俺达JOY!这两只的互动真的是太8059了!
033.jpg
噗哈哈哈哈秀秀你的那个POSE真的好傲娇一定是怕被人看见你脸红了吧咩卡卡卡(翻滚
话说这首歌从头到尾都充斥着场下的尖叫!我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一口水笑喷在屏幕上……
039.jpg
很欢乐的夫妻~心里想着“啊老婆这么开心有机可乘啊”于是井上你的手!=v=
044.jpg
啊哈哈把老婆的专用爱称“野球马鹿”印在衣服上还在公共场合得意洋洋的拿来献宝的井上=v=
你们还真的是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怎么写啊喂!(你不是看的很HIGH吗= =
047.jpg
“十代目请准了我们的婚事吧!”
“阿纲你不同意也没办法秀秀已经有了我的骨肉了!”
048.jpg
来一张总受之狱寺秀秀=v=所有声优里面长的最舒服的孩子啊啊无时无刻不闪现着狱姬的光芒!
055.jpg

“老婆我眼里只有你一个!”
井上你那眼神!还有那个暗爽的笑明明就是在勾引我YY啊啊啊!
056.jpg
“秀秀身边的位置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灭卡卡”继续花痴发呆的井上
057.jpg
貌似是安歌后的最后一曲,你们两个就耍宝吧我带着墨镜极限的看着!
059.jpg
LIVE前的采访。呜呜嗷秀秀你在哪傲娇啥呢!
“我老婆昨晚没睡好……”
井上带着招牌微笑对记者如是说//=v=//
(然后我还看到了天设地造的身高差!>_<)
071.jpg
秀秀怒了。
“棒球笨蛋你才没睡好你全家都没睡好!”
啊啦拉那个锁骨啊(鼻血
074.jpg
上台之前。秀秀一直闹别扭不理井上。
“老婆不要生起了丫啊哈哈~”
077.jpg
对记者“我老婆没有生气哦他怎么会真的生我气呢”(好吧这是曜酱的YY
078.jpg
“那个棒球笨蛋自言自语什么呢不要把我们的家事到处乱说啊……”079.jpg
和好了……=v=开始一起练歌……
080.jpg


=================================================
好了……这些JQ够我享用100年了!=v=

留言

喔喔·
先一句··
我也用過這版的說··

唉唉·
滿場的JQ啊
看的時候那個激動啊

這下··更加堅定俺的王道了啊

順便··親是雲南的啊
握手··
雖然我普洱來著··
XDD

我的BO
http://kamize.blog59.fc2.com/

啊啊~亲是云南的?握手=v=
我加亲的链好吗?

可以啊
XDD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