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比赛是吃肉食爱好者皮萨!

最近看了那传说中的《暹罗之恋》。
片子已经买了好久一直都米有看。话说每次我买一堆碟回来最先看完的都是搞笑剧,果然我是深度只有一杯水的女人啊(○∀○)……
本来对三次元的BL不大萌的……但这个果然还是太有名了么,当音像店里站在我身边翻碟片的女孩不自觉的边翻边念出“暹罗之恋”时我还是下意识的问“诶!在哪?”
之后自然还是拿去收银台结账了。还买了雅人桑演的《秘密花园》。哦哦非常有意思啊非常!本乡奏多那孩子真的好萌!明明我两年前看的时候对他还没什么感觉的,难道是女人年龄越大对正太越有爱么?((((;゚Д゚)))不要啊啊啊啊老子我是永远的十六岁!OTZ
当我拿着碟片去付账的时候,从门口进来两个男孩子,其中一个比较矮的对营业员说“有暹罗之恋么”营业员马上把目光转向我和我死党“啊有的她们刚还买了”。
是说,我是那种听到朋友说“啊看那个人穿的好奇怪”就把目光转到人家身上,看一眼后立马开始肆无忌惮的大笑起来的人……总之,就是不太注意隐藏自己的情绪……然后那个个子比较矮的男生在我“哦哦一切尽在不言中没关系的请你们自由的天气好好”等等复杂的眼神中脸刷的红了。(lll(=゚д゚=))我、我是坏人……
啊啊其实一开始就想说的是,传说中的经典终于看完了,真的是很有趣的……字幕。
因为是情节比较慢的电影,还穿差很多音乐,没人说话的时候字幕就在那自己吐槽,还会提示“接下来的音乐很好听”之类的。
然后在小受接电话的时候字幕就在括号里自言自语“有JQ!!= =”什么的,此类吐槽枚不胜举,真的很有意思。
电影本身我倒是觉得MAMA,影片MS更想表达的是家庭亲情于是两个男主角的感情线被冲淡不少,看了两三个小时只有一个KISS而已!特别是最后小攻说“我们不能在一起,不代表我不爱你”让我接受不能。明明女主角都自愿炮灰了母亲大人也肯首了你丫的最后很淡定的来句这个就END了?抱歉我其实是一个被重口味洗脑的深度只有一杯水的现实主义801……OTZ
前阵子陪死党去创意仓库卖东西。快圣诞了很多外国人聚在一个大仓库里摆小摊演节目啥的,死党的老板是美国人于是奉命去卖店里做的蛋糕。
吃掉大量试吃的苹果蛋糕之后某沫开始随便转悠,阿尔家人不少都在卖蛋糕,其色泽与形状虽然及不上那传说中的荧光蛋糕但以我的判断最好还是不要入口比较明智。其他比较有意思的是卖老挝菜、自制姜饼和小型古董首饰柜的,给死党买了一个手制蓝色填充棉布兔子,取名为片儿汤(因为耳朵很长。但死党坚决不承认)。兔子是一个外国大婶帮聋哑人卖的,价钱很便宜,反正我好像从没有送过死党啥正经礼物,不过她在我家蹭吃蹭喝应该已经可以抵回十年的生日礼物了……
转悠回来以后,开始坐在我们摊位后面热切的注视每一位路人,因为蛋糕卖不完似乎不能回家……LUCKY的是不到五点多就全部卖完了,卖完的喜悦感真是好棒啊抱着满满的钱箱真是有种充实感啊(喂那不是你的吧
说起来我对做小生意真的很热衷,上初中时就有推着小车卖煎饼的美好梦想。
总之~年底真是好啊~把“这一年我都干啥了”这种事抛到脑后好了~我真的开始超期待披萨大赛啦~XDD

留言

No title

原來生日禮物還可以以人來家裡蹭吃蹭喝這種方式來抵消掉的啊。太好了!那樣我就不用對沒送某杰生日禮物這件事而愧疚了!(P飛)
聖誕節快到了我卻完全沒任何感覺,可能是學校里氣氛還不濃。昨天出去書店看到外面大街小巷的都裝飾上了之後,才恍悟原來已經快聖誕了,果然死死團成員的人就是會對這些事情麻木……

><

身边有不少人都看了《暹罗之恋》他们越说好看我越没兴趣……(这人怎么回事?!)于是乎……还是没看过。
既然小沫说MAMA的话……我就更不会看喽~~~(被PIA)

《秘密花园》我也看得很欢快呀呀呀~~~我也是因为这部剧才喜欢本乡奏多的TAT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咱也很喜欢要润啊啊啊 啊……>///<因为之前跟着老妈看了一点点《夜王》的关系吧……不过《秘密花园》我本以为是女主角(不好意思看得太久了名字忘了)和老二在一起的……TAT郁闷了很久。

Re: ><

TO小原:你喜歡要潤?我更喜歡雅人桑,就是演大哥的那個,覺得他超級治愈啊啊XD特別他與奏多之間的兄弟戀……(超大誤

No title

TO 蟲:真的呢,那些老外圣誕前一個月就進入狀態了!不過對於我們死死團成員來說圣誕這種東西實際上真的很想無視掉OTZ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