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来一碗!

PB280308.jpg
直径约30厘米的盆装草莓布丁!!(盛布丁的是我们家最大的碗
取名为“女人欲望的番外之地”!! 哦哦世界真美好!!!!faguo2.png

留言

No title

喔喔喔!有型!
果然最能让人燃烧“少女情怀”(殴)的就是甜品和鲜花啊!
不过看到布丁二字我反而想起了纯情里某人做的“桶布丁”了,一样很强大

No title

嘿嘿,其实就是用鸡蛋和牛奶做的,蒸了以后晾凉放在冰箱里就可以吃了。本来想熬糖浆做焦糖布丁,后来觉得麻烦索性直接安了草莓=v=\

No title

誒~
布丁的話我只吃過雞蛋的和朱古力的,水果什麼的,真的還沒試過,不知道感覺怎么樣。
不過我們這邊該怎么說呢?應該說是湯水什麽的比較盛行?自作甜品什麽的好像比較少。

No title

牛奶和鸡蛋??那岂不是双皮奶的做法~~
俺也常做~~
还有嘎,嫩博客音乐换啦,俺以前可吹过这首哦,亲切亲切

No title

双皮奶……那个做法比这个复杂点吧?你会的话回家给我做吧=v=\
你喜欢这曲子么?好那我就多放两天好了XDDD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