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三把火

早上起來感覺有點小感冒,而且喉嚨痛。
我自小不怎么生病,偶爾一兩次也都是因為上火引起的炎症。
從前信佛的大姨媽給我過命,說我“命裡火氣太旺”啥啥的,其他記不清了。
然後我娘就一直以消除我的火氣為己任一直努力著。(但成效不大
體溫屬於一直都比正常稍低的狀態,但是冬天反而手很暖,當暖爐很好使。
喜歡刺激的感覺+精力永遠旺盛的不行。
嘛。因為是山地車嘛。我當時大概是這么想的。石子地,泥地,坑坑洼洼的地,樂此不疲的橫衝直撞上沙山下水洼,居然給我平安的活到這么大這人!(喂喂
最要命的是脾氣。
一旦事情超過底線,就會撕破溫和的面具露出毒舌犀利的一面。
或者因為某些小麻煩磨滅掉我的耐心之後,也會變得很不好惹。
教我男朋友攤煎餅,結果他屢學不會,氣得我扼腕捶墻嗷嗷直叫“你怎么這么笨!怎么可以這么做!”隨即將之趕下灶臺。
以粗劣笨拙的手法對待食材,讓我最不能忍受。
除此之外,在火氣最旺的幾年前各種各樣的生氣是常事。
生氣了以後的主要活動就是把東西從樓上拋下去(T∀T)y─┛~~
杯子啊書啊啥的反正也摔不壞(樓下是草坪,而且我住的是2樓
然後消了氣以後大半夜默默的撿回來。(我一般很快消氣的
但這些只是一般的生氣。
我記得當時我生氣的頂峰是教訓了一個欺負我死黨的女生。
我把陽臺的門反鎖,只剩下我、我的死黨還有那個女生。
然後我隨手拎起洗手臺上的一塊刷子在手裡拍了拍,瞪著那人很可怕的威逼說“不道歉我就動手了哦”。
哇……太像不良少女了。
那女的嚇得不行,我們兩個都是道館的會員,真動手的話結果都不用想。
陽臺外面還有一位,聽見聲音便倉皇逃下樓叫了一大幫值夜的老師上來。
於是這事最後變成了“全員接受數小時的思想教育”這個意外和平的收尾。
現在想想,除了感慨現在的我再做不出那種天真的事情之外,總覺得那塊洗鞋刷子實在很喜感~噗——
==========================================
喝了沖劑火還是沒有下去。
吃飯的時候我娘命令“以後你只能吃黃瓜喝水。”
=口=!!!
我……我會變成河童嗎……!!!((((;゚Д゚)))

留言

哈哈哈哈!!!!(捶地不起)
用刷子!哇哈哈,真的好有喜感~~~
話説我和沫醬你一樣=V=
小時候算命老伯就説我是命中缺水,水的位置全給火占掉了~火到超出限制。
做過最出格的事…應該是舉起菜刀去砍人(毆)
當然,有被人攔住。現在則完全忘記是因為什麼事而生氣了 囧
MA~MA~可能這就真的是命中火旺的問題了。經過這麼多年我還不是一樣健康滴成長為一個平心靜氣(偽)的人了~

明顯你的武器比我更有震懾力啊蟲醬XDD不過在使用之前也要先觀察好確定旁邊有人攔……=v=
恩,我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變得冷靜(偽)了!讓我們共同握手慶賀吧=v=

也是吧~不過當時是氣瘋了,完全不顧其它的,就順手抓起旁邊的菜刀的説= =|||
嗯~我們一起慶祝吧~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