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系列第一彈

02.jpg
“家教崩壞”系列第一彈!=v=
本來應該在趕瓜本的我,不知為何就涂出了這種東西OTZ
用彩鉛果然是失敗的選擇(T∀T)y─┛~~字都看不清……
畫的是幼兒園小朋友的山獄(能看出來嗎=v=
幼稚園制服上的標志是凹凸曼(啥
啊啊第二頁更加崩壞(這人已經沒耐心了
不怕被摧殘的進來看=v=
01.jpg
自己的感想:
邊框都畫歪了!好丟人!OTZ
看完這個請叫我“腦殘沫”或者“崩壞沫”。
恩,下回會認真的好好畫的(握拳
===================================
小m給寄的筆尖收到了。下回就懷著感激用筆尖來畫吧。=v=

前天果果偷吃了winsome的豬肉。
昨天果果偷吃了我的麻辣里脊。
下午果果偷吃了午餐剩下來的紅燒鱔魚。
漸漸的我明白了是什么逼迫了良好市民去犯罪……
是積壓起來的怨念和憤怒……
丫的好想掐死你啊我!
今天看它身上好像很癢的樣子就給它洗澡它丫的還把友希子的手咬出血了!結結實實的四個血牙印啊!現在手腫的像饅頭一樣啊啊TAT
以前我給崽子洗澡的時候雖然它也抓狂四處亂跳但也不會咬人啊,崽子脾氣那么暴躁但最多撓撓你也不會咬人啊OTZ(喂喂你說話重復了
然后我可以怪友希子你完全寵壞了它嗎?
我們一吃飯就湊過來往飯桌上跳,你NND那么多貓糧魚罐頭你丫營養比我們還均衡!
做飯的時候也湊到廚房來礙事,然后友希子就從儲物柜里拿海苔和魚干當零嘴喂貓(然后我就是那個沾了貓的光也得到零食的人。OTZ
翻垃圾桶碰掉網線撓沙發全年發情偷吃咬人無惡不做!友希子幸虧你養的是貓不是小孩!
好了現在又蹲在窗口發動召喚公貓的無敵聲波了。
以后不允許你再在我床上睡覺!老子見一次抽一次!

留言

呵呵,萌系~

【星星眼】萌物。!

不會不會~很可愛哦~真的是很充分的體現了忠犬君的嬌蠻本性啊,山本少年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被家爆的XD
哈哈,不過話説回來這樣寵著小貓可不行啊。至少要在吃飯的時候讓她安分點啊~
我們家的貓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他已經吃過的前提下= =),明明不夠飯桌高還硬要從凳子上撐到桌子上巴巴地望著,就是不敢上桌子,搞到人都不忍心,只能再夾一塊魚給他v-398

啊哈哈~真的吗~哦也ヽ(≧∀≦)ノ(这人一被夸就会飘飘然
说实在的的确是我们家的某位把它给宠坏了……好吧以后友希子给糖我就负责给鞭子,一定要治治丫的毛病!

嗯,在這種事情上沫醬你要相信我不會隨便亂夸人(毆)
糖果和鞭子的教育啊……呃,小心教育好不要太過火就行了,它還小=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