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森的墓志铭

三月五日惊蛰。帝都温暖有风,天空晴朗。
捧着糯米茶画画,再加上盘栗子水羊羹,啊啊幸福幸福。
外面天空蓝的很治愈,一只白色塑胶袋慢条斯理从窗外飘过。
诶?【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嘛……算、算了……(`・ω・´)



“罗严塔尔,原来你的眼睛真的很迷人哪……这么近距离看的话。”

“……米达麦亚,你、你喝醉了。”

QQ-219.jpg


害羞的罗严塔尔可萌了!!!\(〃∀〃)/
很天然的就调戏了帝国总督的米达酱可萌了啊你们一直都这么快乐的过小日子为皇帝效力吧哈哈哈!!


【银英对于某来说在第八部就已经完结啦】

山本你一定是攻太久了累了吧=v=

最近忙的不行,怎么算都是要做的事太多时间不够……有时真想回到在昆明时的状态啊,悠闲地逛街晒太阳一大帮人一起去小饭馆吃饭。好久没吃酸笋老奶洋芋和鬼鸡了,那种味道真是忘不掉啊TVT啊对啦还有人给我收拾房间洗衣服有人给我买栗子布丁吃。我当时咋就走的那么干脆呢?啊啊我这个混蛋!
也不是说北京不好啦,虽然风沙多了点气温反复无常了点街上堵了点每天忙了点,但是人本来就是爱犯贱的,无论是什么东西离得太近了就不知道它的好处了。
不过呢就算忙也要追新番的,四月份比较好看的有《香格里拉》《天堂餐馆》和《胡子小鸡》,我就不推荐《战国BASARA》了,不过喜欢科幻嘻哈的同学可以去试试看,对于俺来说就算是搅基片也不带这么扯的。还有《地下城与勇士》,有的同学看了第一集以后就哭喊着要立刻去删了自己的枪手号。MA,就算不好看也会有人看,所以当然就不会费力要做的好看——对于游戏改编的动画都不能要求太高。
倒是上面我比较喜欢的那三部,都是从前没有听说过的,在新番列表上扫了一遍就捡顺眼的拖下来看了,比如《天堂餐馆》,虽然剧情是正常向,但原作者据说是BL同人作者,我说怎么光看画风就微妙的觉得很18X,有人说这是一部大叔片,但作为叔控我始终认为它绝对是爷爷级的XE片,老花镜!老花镜诶!!五十以上才戴吧!而且其中一个傲娇都有孙子了!有一点点让人不适应的是,他们的黑眼球都好大,没看习惯的话满惊悚的。
《胡子小鸡》是很适合我这个究极无脑星人看的一部儿童片(?),虽然像APH一样万恶的每周只有五分钟但是每次都让我从头笑到尾,我真是不知道自从小学以来我的智力有没有好好的发展啊……
至于《香格里拉》因为世界观太大没法好好描述,人妖JJ、兄弟爱还有吉野配的角色是里面我最喜欢的部分(喂)因为田村的女主角实在是长得都一样,所以我就没什么爱了。(借口
还有就是我最近有了一个新发现,就是自从我开始认真混耽美小说网站以后,我发现我的世界观开阔了很多。没有高H虐就不叫文章的露西弗,虽然很含蓄但YD度丝毫不逊的西陆还有穿越生子样样不落的鲜鲜,看完这些我再回过头来看家教,一个奇迹出现了。
我居然没有雷点了。
山受什么的好像也不错。说不定哪天我真的可以去看看攻铁了?=v=
本来就够没节操的了,前阵子还写了瓜狱人兽H,现在好了居然连唯一的原则底线都无所谓了,我真是没救了还是说这就是成长?(滚
上次在做瓜本FT时我说我们讨论下山受和瓜狱吧,然后被guest们群殴了。m说人家看山芋本看到最后发现作者在津津有味的阐述“山受的萌点”和“瓜是从何时开始想攻妈妈的”时绝对会有绝望的想要撕书的冲动的。
不过,没有雷点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啊哈哈哈哈……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题目 : 09年四月新番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who

米花娘

Author:米花娘
<內有腐物 不喜绕行>
居住地:二次元与三次元夹缝
属性:LOVE&PEACE!
嗜好:芒果慕斯POCKY棒
爱的原动力:
[加❤的仍在持续中…]
市瀨秀和/吉野裕行
家教-夏狱/瓜狱
OO-HA ONLY
大振-滨泉/A3/和准
银魂-土山/万山/高桂
APH-亲子分
永生- LUCK LADD
无限-凶X天津
日和-太子X妹子
❤银英-米达麦亚X罗严塔尔
天体-桑雷德X班普
❤朱红-艾文X麦尔
❤TV-Benny
❤空轨-奥利维尔X穆拉

【CP全部可逆】

friends
where
正在加载
classify
HIT4059
photo
face
顔文字教室
你这孩子闹什么别扭啊喂OTZ
love



(`・ω・´)

红白机
搜尋犬
风过留痕
自由区域